6月17日下午,寿县人民医院医疗集团召开三级六中心健康管理共同体推进会。寿县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马克益,寿县人民医院副院长姚武等院班子成员及寿县人民医院医疗集团各分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详细解读了《淮南市创建三级六中心健康管理共同体方案(试行)》,汇报了近期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家庭医生管理、健康师遴选、双网联动、“健康积分”实施细则、居民健康档案核查、“两病”一体化管理、HPV疫苗接种、传染病防控等重点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马克益副主任表示,各单位要转变思想观念,统一认识,提高站位,达成工作共识;要以三级六中心健康管理共同体建设工作为抓手,形成合力,统筹推进好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两病”一体化管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等慢病管理工作;要健全保障措施,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把督导抓严、把措施抓实、把责任压实,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惠及广大人民群众。
(宣传科汪瀚甲/文、图 初审:张志明 终审:张玉桥)